劳斯,饿饿,饭饭

劳斯,饿饿,饭饭,我是每天都很饿的镰刀(●°u°●)​ 」

应该是毛熊X大毛

苏解还没到,我先提前发点刀子。bushi

文笔屑,重度occ致歉

是答应给亲友@是超屑的50 写的


大毛颤抖着解下毛熊身上的绷带,几乎一整圈的绷带都沾满了血迹。然而, 那些细碎的伤口却还在往外汩汩的冒着血:“父亲,您的伤口……”

“我的达瓦里氏,你应该知道的,不是吗?”是了,大毛清楚的不得了。没有什么能让一个国家受这么严重的伤还没有愈合的迹象的。唯有国家真正意义上的死亡接近才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
毛熊叹着气点了根烟,一个大大的烟圈被吐到大毛面前,大毛被狠狠呛了一下:“达瓦里氏,我希望你在我死后好好走下去,带着人民好好活下去。”

他眼眶有些泛红了,大毛赌气夺过烟,倔强的看着他的父亲——那个曾经强大的苏/联。

如今,他脸上写满了疲惫,正合尺寸病号服套在他的身上:“父亲……您只是生病了,您一定会好起来的。”毛熊看着那个倔强喊着他父亲的孩子,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头,好像他还是当初那个跟在自己身后闯事业、懵懂无知的小孩。

“你已经长大了啊,我的孩子……”毛熊抹去了大毛的眼泪。大毛就像一夜之间长大了似的,现在自己已经虚弱的不行再也抱不动他可爱的小熊了。

大毛醒来时,病床上已经没有了人,独留被子还有些余温。

他开始慌张的寻找着父亲的踪迹,最终他在白桦树下找到了虚弱的毛熊。树下还有一杯打翻的茶,看来兔子已经来过了。

毛熊睁开眼看着大毛,他好像看见了三色旗正在缓缓升起,他的时代要过去了:“大毛,杀了我吧,我们阻止不了的。”

赤红的血液喷了大毛一脸,毛熊最后对大毛说了一句话:“向前走吧,不要在回头了,达瓦里氏。”

大毛没有让自己哭出来,他将父亲葬在了他最喜欢的向日葵花田后就直直的离开了,他没有回头,父亲于他说的他牢牢记着。

父亲被他亲手杀死了,那个伟大、无所不能的苏/联再也不会回来了。从今以后,局势变动、波云诡谲唯有他一人跌跌撞撞面对了,再无那个名为苏/联的温柔父亲为他挡风遮雨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